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電視上的一個水電工

也許KLW就是不在乎也無所謂
電視上的談話性節目出現水電工
水電工的頭銜是KLW的TUGJ
沒差啦!!反正我是私人恩怨
反正別人認為我就是私人恩怨
KLW永遠不用討論TUGJ上電視的問題
我提過了啦~~~~很久以前就提過了啦!!
對這個沒有任何紀律與領導力的團體而言
KLW只是個大家來學習以及卡油的地方
歡迎大家多多卡油
我是從沒卡到什麼油水就離開了
我也壓根沒有想到要卡什麼油
我愛這個地方
在乎這個團體
所以像隻瘋狂的烏鴉一樣提醒大家
但是~~~~~狗吠火車
大家不在乎
也許水電工做人太成功
也許是我做人太失敗
總之
KLWTUGJ水電工將繼續在電視上為所謂的無產階級代言
加油!! FIRE UNION下一代的明日之星
說實在
FIRE UNION缺明星嗎??
村公在電視上面當了幾年的名嘴了
但是成就了什麼??就只成就了一個名嘴而已吧!?
水電工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大家來看看吧!!
看看他可以頂KLWTUGJ這個頭銜能夠頂多久
看看KLW這個無所謂的團體要被人家卡油卡多久!!
無產階級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