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累了

R0011772



在一起是美好的

分開也是痛苦的



當初以為接近你能夠瞭解你

但最後發現我根本不懂你

因為你的目標太遠、理想太大

我只能看著自己虛弱的雙腳和柔弱的心

勉強跟上你的腳步

並告訴自己你一定有你的道理



你曾說

自己的權利要自己來爭取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去改變

你也說

這一切都只是手段

目的是為了達到你夢想的世界

但是

為什麼我還沒看見天堂

另一眼卻看見你雙手造成的地獄?

什麼是手段??什麼是目的??

我最後已經完全分不清楚

只能疲憊的退出這場遊戲



如果說這樣才是你的本性

那我真的搞不懂你

只能說

我要的不是你

一切錯誤都來自我的一廂情願



我累了

祝你好夢



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