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給傷害我的人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些

不論怎樣

你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

而且我必須說

我傷的不輕

讓我只能躲起來療傷



你說你心情不好我能體諒

但是再怎麼心情不好也不該那樣對我

更何況

我不是沒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拉你一把

為何你心情不好就可以對我這樣落井下石??



我真的不懂

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仇人

如果是朋友

怎麼會講出那樣重的話??



有人說的好

人的心是肉做的

我的也不例外

我不能接受一個我信任的朋友

用心情不好來解釋對我的傷害



一句心情不好

一句大家靜一靜

彷彿一切船過水無痕??

才不是這樣!!



我不是你

我沒辦法前一天跟你早到翻臉

後一天語氣平緩的打電話給你

好像一切不曾發生

我也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面對你不會情緒激動

事實就是

我很不爽

不爽的程度可以說讓我後悔認識你



你毀了我對這個地方的感情

你破壞了我對這些人的信任



是啊

是我自己看不開

是我自己EQ差

是我自己心智不夠成熟



謝謝~~~

我要修行去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