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小狗



阿豆仔

一個奇怪的名字

一段奇妙的緣分

2005年的暑假

我來到島嶼南部的美濃

在旗山和阿豆仔相會

深遂的藍眼睛吸引我的目光

而小狗一貫的無辜表情更讓我著迷

就這樣

我花了3000元大洋將牠從南國的故鄉帶到台北

一個濕冷又陰鬱的城市

在這裡牠展開嶄新狗生的開始

與一個"主人"相處

雖不敢說朝夕

但我相信我每天花最多時間陪的就是牠

牠讓我晚上睡覺感到溫暖

牠讓我夜晚上網時不再寂寞

牠就是這麼的可愛

也許牠長大後一切都會改變

但是我不會忘記這我們曾經相處的這段快樂時光

牠將牠的自由交給了我

我也應許牠一個溫暖的環境

我愛我的狗

我可愛的阿豆仔

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