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情書產生器

這真是有趣的玩意兒

大家友興趣可以試試

http://www.fans-fans.com/kuso/love_letter/

下面這篇是我幫我一位朋友製作的情書

獻給一個未滿十八歲的專三女生

哈哈哈~~~~



<情書示範>



萍 ~



萍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萍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在這 2007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我願用一生一世的 時間愛你.若有來生,我依然如此,至此不愉.

你的聲音,透過電流,翳入我心,時空毫無意義--為何?

好想你! 隨意走在相遇的街道,滿滿都是你!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臉上似乎都映著你的容貌。

在輕描淡寫的三言兩語,它早就幽幽掠去 不知覺的瞬息,快得不可思議 可笑的我,竟感激起貝爾的發明。

在下雨的日子,是自由。在散步的日子,是自由。喜歡你的日子,是自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心中最大的---自由....^_^

正如我願,這樣的你來我往,讓我們成為了莫逆之交,也讓我鑄下了 對你的愛戀,和停留人世的渴望。

我願用一生一世的 時間愛你.若有來生,我依然如此,至此不愉.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5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豪氣,因為你的感性,因為我的狂野不羈,因為你的多愁善感---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共度白頭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沒有你就沒有 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